碌曲: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7    选择字号:T|T

8月3日,碌曲县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对汛期特别是近期暴雨阶段所出现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责任落实;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产品质量,继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为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可靠的决策气象服务;三是严格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完善重大灾害性天气过程事前预报预警、事中跟踪服务、事后调查评估的全流程服务机制;四是加强对气象仪器设备和业务系统再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措施及时排除整改,确保汛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刘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