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局企合作举办2020年度“夏送清凉”职工联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1    选择字号:T|T

 

为了满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需求,活跃文化生活氛围,25日,舟曲县气象局与中国移动舟曲县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夏送清凉”职工联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了台球、乒乓球、跳棋、象棋、五子棋等6个项目。比赛中,双方领导带头踊跃参与,他们把不甘落后和永争先进的斗志,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赛场上。受鼓舞的参赛选手们也在各自的赛场积极展现自我,对阵双方比技能、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干部职工得以放松,消除身心疲劳,释放工作压力。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互学互促,赢友谊促发展;同时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快乐、合作的快乐,调动了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自身道德气质素养,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有效促进局企双方健康向上发展。薛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