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召开2020年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1:49    选择字号:T|T

 

7月22日16时,甘南州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2020年全州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2020年州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合作市局、雷达站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气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气象部门防汛救灾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传达近期省局和甘南州委州政府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批示要求,王建兵副局长对当前全州主汛期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二是切实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加强联防联报;三是加强部门合作联动和信息共享;四是继续加强决策信息报送工作;五是严格执行各项业务规定;六是做好气象科普宣传工作;七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王建兵强调,各单位要特别关注7月23-25日强降水天气过程及影响,主动开展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等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马银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