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赵锦帆副县长到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7    选择字号:T|T

 

近日,舟曲县副县长赵锦帆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仇文林、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马志文的陪同下到舟曲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工作。

在气象台,赵锦帆实地查看预警业务平台,并就预警业务平台及相关资料在气象服务工作中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认真听取了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刚关于气象预报预警业务、灾害性天气监测、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最后,就当晚的天气过程以及未来几天天气变化趋势作了详细了解,并强调气象局要加强汛期天气监测,及时报送气象信息,为全县汛期防灾减灾提供有效依据。

 

赵锦帆指出,近期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县部分地区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引发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防灾减灾工作形势严峻,气象局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与坚持作战的精神,加强与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联系合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雨情监测分析,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汛。(薛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