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扶贫帮扶 结对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5:16    选择字号:T|T

 

2020年7月1日,在第99个7.1建党节”之际,中共临潭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角镇中寨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临潭县气象局党员干部与中寨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相互谈党建建设、谈精准扶贫、谈学习心得,通过不同岗位、不同职业党员之间的谈话交流,帮助查找和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短板弱项,互相学习,互促共进。

临潭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强调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只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才能更好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高质量地完成党交代的各项任务。

会后,临潭县气象局党员干部一行在包村干部的积极配合下,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积极寻找增收门路,尽早摆脱贫困现状,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好日子。同时表示,临潭县气象局将继续创造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职责,确保精准扶贫帮扶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并给贫困户家庭子女送去学习文具“爱心大礼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临潭/周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