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县联合开展重大突发气象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6    选择字号:T|T

 

7月6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通过视频系统开展了2020年重大突发气象灾害应急演练,州局业务科、应急办、气象台、雷达站、各县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演练。甘南州气象局副局长王建兵全程参与并指导本次演练。

此次演练以甘南州出现一次强对流天气,造成交通中断、舟曲出现山体滑坡迹象为背景,为每个参演单位设置了不同的任务,考察内容涉及监测联防、预报预警服务、装备保障、应急处置、舆论引导、宣传报道、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各个环节,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综合考察各单位应对这次模拟突发气象灾害的能力。州局业务科、应急办管理人员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要求。

王建兵对本次演练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我州正处于主汛期,全州各业务单位要巩固这次应急演练成果,扎实做好主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马银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