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情系退休老党员 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7    选择字号:T|T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5日,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副局长李刚的组织下,慰问了退休党员李玉多,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全体党员与李玉多同志促膝长谈,并了解了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希望老党员老有所乐、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生活。与此同时,李玉多同志也敞开心扉,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马玉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