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心系贫困户,节前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8    选择字号:T|T

 

6月24日,中共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前往拉路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及残疾人家庭“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所想、所感、所需,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中,帮扶人员仔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王强鼓励贫困户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积极发展产业,拓宽增收渠道,通过自身的努力及党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与帮扶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迭部县气象局将进一步宣传落实党的扶贫政策,从生产、生活等方面提供多重服务,精准帮扶、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