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党员社区“双报到”,志愿慰问从“心”出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4:51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推进党员社区 “双报到”工作,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 6月19日,迭部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捐款1000元并购买慰问品,在城东社区党委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迭山加油站因病辞工的临聘人员刘意满老人。

县气象局王强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了解了他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叮嘱老人要注意保养身体,并向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爱心让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刘意满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我的心里暖烘烘的并对社区和气象局领导及党员同志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迭部县气象局充分发挥单位资源优势,主动向城东社区党组织提供资源服务清单,力所能及提供人力、物力等支持,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群众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鱼水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