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对迭部县气象局开展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5    选择字号:T|T

6月11-12日,由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成颖任组长的巡察组一行四人到迭部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

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征询提问等方式,从多方面、多渠道对迭部县气象局近三年来在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政风险防控、机关作风建设以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成颖对迭部县气象局近年来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气象保障服务、财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了通报,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建议。

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强表示:此次巡察对促进迭部县气象局积极健康发展、提升工作质量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并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对标问题、全力整改,为迭部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