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1    选择字号:T|T

 

5月27日上午,中共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李刚代表中共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就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情况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发言。随后,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公道正派,以对单位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党性坚定、作风扎实、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李小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