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4:39    选择字号:T|T

 

按照卓尼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住国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会前认真准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省、州关于不得信仰宗教和不得参与涉黑涉恶活动相关要求、《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明白卡》等内容,征求各方面意见11条,开展谈心谈话12人次,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主题,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客观的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卓尼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