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9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关键和根本,5月27日,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夏季)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纪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分析通报》《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共甘南州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工作报告、林铎、刘昌林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唐仁健在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甘南州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历史新征程奋力开创富民兴州时代新局面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夯实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受年初疫情对国家财政收支形势的影响,会议号召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着力提升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的工作意识,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严控资金支出,严控预算,厉行节约。(纪检办 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