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1    选择字号:T|T

 

5月25上午,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王凌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严肃庄重的仪式教育,提高了党员党性,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与责任。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王凌祥同志围绕如何严守党纪党规和党员信教及涉黑涉恶问题情况代表甘南州气象局党支部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全体党员端正态度,支委会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的主题为重点,按照准备好的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表明立场,对是否存在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做出说明。州气象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调研员、职能科室、直属单位选取部分党员代表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甘南州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政治规矩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党员干部通过自我剖析切实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纷纷表示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决不在信教和涉黑涉恶方面违反一名党员的价值和信念。(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