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开展防雷专项检查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14:50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南州气象局对迭部、舟曲县辖区内19家加油加气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易燃易爆企业的防雷设施建设情况、防雷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企业防雷装置检测报告、雷电灾害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全面了解监管对象防雷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执法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

通过本次防雷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被检企业防雷安全生产意识,督促企业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减少或避免雷电灾害事故的发生,为易燃易爆场所的复工复产提供防雷安全保障,也为保障甘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社会安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图:王涛  文: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