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局党组书记王凌祥同志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9    选择字号:T|T

 

327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王凌祥同志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为全局党员讲了一次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王凌祥局长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



王凌祥局长根据甘南州气象局实际,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并加强单位各项制度的学习和落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服务为民的初心,确保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工作。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中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当前党和国家重点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