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5:32    选择字号:T|T

 

2020年3月24日,甘南州气象局召开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推进全州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两个责任”担当,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巡察、审计、专项检查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

王凌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到的理论营养转化为思想血肉;要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体系,推进甘南州气象部门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王凌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一要严格落实责任;二要健全制度机制;三要强化日常监督;四要严肃执纪问责;五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六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七要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