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全州气象局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2    选择字号:T|T

324日,甘南州局召开了全州气象局长会议。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作了题为《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加快推动甘南气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兵主持会议,州局党组成员、二级、四级调研员,各县(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代表围绕王凌祥局长工作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甘南气象高质量发展及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达到了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的目的。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州气象部门在各方面工作中获得荣誉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全省、全州优秀乡镇气象工作站和优秀气象信息员,通报了全省星级台站评比结果和2019年度全州气象部门综合考评结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