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6:1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3月16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州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等30余人,对局大院、办公区及东楼、南楼公共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州局领导带头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尤其老党员们更是尽心尽力,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单位干部群众及部分租住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提升居住环境的良好氛围,为美化家园、改善人居周边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党员凝聚力、战斗力,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累了力量;另一方面,在以党员干部行动为表率中,带动全体职工群众共同参与,促进州局大院及东楼、南楼居住环境改善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基础。(吉哲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