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6:34    选择字号:T|T

2月25日上午,州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两手都要抓

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有关人事保障工作的通知;鲍文中局长在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上的讲话。

王凌祥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疫情等级区域划分的要求继续做好州局大院、办公楼、公寓楼的出入人员管理和定期消毒;二要逐步恢复工作秩序,州局分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统筹谋划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三要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和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工作;四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五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要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和业务值班一线人员;七要加强宣传工作。

州局局领导、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吉哲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