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政府致信感谢气象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6:48    选择字号:T|T

18日甘南州政府发来感谢信,对甘南州气象局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信中说,“2019年气象部门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气象服务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气象工作主责主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近年来,甘南州气象部门在省气象局和甘南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气象灾害防御效果显著,业务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特别是为成功举办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等重大节庆、体育赛事中提供了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全年重大气象服务无一纰漏在迭部达拉林场“3·02”森林火灾、达拉乡次哇村暴洪灾害、舟曲县东山镇牙豁口滑坡和“10.29”夏河5.7级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后预报预警及时准确,服务到位,联动有效,为防灾减灾赢得时间,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