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6    选择字号:T|T

春节临近,为做好我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6日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气象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主要针对我县加油站、加气站、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场所进行管理、消防、事故应急处置、防雷防静电等方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共涉及4个加油站、2个加气站、1个烟花爆竹仓库。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气象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相关硬件设施、翻阅安全生产工作留痕记录、检查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确认相关人员资质证件等方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并点明整改方向,限期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发展。

春节期间安全形势较为严峻,尤其烟花爆竹的燃放容易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监管部门要从根源上加强安全管控,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决不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积极营造文明销售、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氛围,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