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18:02    选择字号:T|T

 

1月13日,甘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州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局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王凌祥代表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对甘南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凌祥强调,全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始终高度重视,继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化学习教育,持续做好问题整改,突出甘南气象特色,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推动新时代甘南气象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