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理论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10:02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12月19日,碌曲县气象局组织召开意识形态理论研讨会。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气象基层建设作用展开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加深了全体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职能作用的把握。最后,对全年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局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张璞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思想认识,牢记使命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