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9    选择字号:T|T

 

12月6日上午,碌曲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碌曲局党支部书记张璞琳主持会议,甘南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建兵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碌曲局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分析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上,张璞琳同志对去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8+1专项整治整改和前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评价。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明确。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王建兵组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出碌曲局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自我检视和批评到位,并提出要求:一是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二是抓好问题落实整改;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