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3    选择字号:T|T

12月5日,夏河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夏河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苏彤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成颖列席参加。

会议通报了夏河县气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检视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每个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査摆问题、深刻剖析,分析问题症结所在、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每个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王凌祥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持续加强学习;二、抓好问题的整改并长期坚持;三、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四、在制度建设方面建立长效机制。

成颖要求一岗双责一定要落实到位,政治学习不放松,警示教育不放松,完善制度建设,一定要按制度办事。

最后,苏彤伟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并表示一定做到以下四点:一、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后续工作;二、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我局2019年度工作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三、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互相监督,树立良好形象;四、奋发努力,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