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5:33    选择字号:T|T

 

12月4日,中共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迭部县气象局支部书记王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志鹏、第一指导组成员潘卓卓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甘南州局王凌祥同志、成颖同志,迭部县委组织部韦祎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通报了迭部县气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落实情况,王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党员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志鹏同志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迭部县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效果,反馈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明确要求。

王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表示:下一步,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将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工作任务,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效能,创先争优促进迭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