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局召开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0:49    选择字号:T|T

2019年11月19日,甘南局组织召开各县市气象局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集体谈话会。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顺平,纪检组长成颖,8个县市气象局、4个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州局纪检专干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部门集体谈话会上的通报,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结合单位目前工作实际作了讲话,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凌祥根据鲍文中局长的通报,结合我局实际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多管齐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是加强内部审计;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五是强化监督检查,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六是严肃执纪问责,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七是健全警示教育长效机制;八是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九是规范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

同时,王凌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主教办要严格督查指导各县市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要做好冬季气象服务,特别是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及早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设备、网络、平台、信息等安全;四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并谋划来年工作,特别是要大力拓展专业气象服务工作;五要各县局和州局计财科加强对口支援资金落实,并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支持。

会上,成颖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加大警示教育学习力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五个方面再次进行强调,并提出具体落实要求。(纪检办  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