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开展2017-2018年中央财政 “三农”服务专项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7:44    选择字号:T|T

11月12-13日,省局减灾处副处长王学良一行四人组成的中央财政“三农”服务专项竣工验收专家组到甘南局对全州2017-2018年中央财政“三农”服务专项进行竣工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各县市局项目负责人对2017-2018年度“三农”服务专项建设完成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各项材料,对资金使用、项目执行、取得的成果和效益等进行了查询,并进行了质疑和讨论。

专家组对甘南2017-2018年度“三农”服务专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专项验收资料齐全,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完成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支出合理,资金使用控制情况良好,专家组一致同意该专项通过竣工验收。

最后,王学良就甘南局2019年基层防灾减灾“六个一”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甘南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