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甘肃省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8:29    选择字号:T|T

11月8日,甘肃省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第四小组到玛曲县气象局进行内审,甘南州装备保障中心人员进行陪同审核。内审小组按照管理体系审核标准,通过开会座谈、文件查阅、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对玛曲县气象局观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审核,审核内容涉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业务学习情况、技术装备保障、文件管理、观测场内仪器标准化、风险分析和应对风险的能力等观测业务的各个方面。此次内部审核,对玛曲局质量管理体系当前运行工作中不足和不符合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按照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整改。并对玛曲局前期内审工作的学习、安排和部署相关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程序分类整理工作提出表扬,通过此次内审工作,将推动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规范化,合理化。(李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