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21:01    选择字号:T|T

11月7日,甘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局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宋秀岩同志在黄河水利委员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落细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亮点做法及俞成辉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即在甘南州气象部门引起了热烈反响。甘南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州气象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凌祥要求,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甘南州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针对当前工作,全州气象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目标,奋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