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6:58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迭部县气象局纪检委员党玉亭同志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迭部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问题分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检视问题剖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期间,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刘桑杰主任对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主题教育自学成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指导意见。

迭部县气象局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