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1:02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迭部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迭部县气象局纪检委员党玉亭同志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会上,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调研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交流。

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刘桑杰同志对迭部县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研报告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指出气象局领导班子深入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走访贫困村,开展调研扎实,查找问题充分,紧紧围绕气象部门特色以及地方需求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选的调研课题很精准,有针对性,调研报告撰写质量高,有价值,成果显著,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

指导组希望迭部县气象局领导班子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并就如何运用好调研成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二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三是深入抓好检视问题;四是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要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进一步统筹协调安排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措施,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王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