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3    选择字号:T|T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临潭县气象局副局长张翼飞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调研情况,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此次调研结合扶贫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扶贫业务工作下基层的有利条件,围绕如何驻村联户帮扶问题,深入八角镇中寨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入户访谈的形式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开展了专题党课。张翼飞同志提出:对于贫困户思想观念落后,仍处于自给自足的应当给予其思想观念教育引导务工就业,对于因病致贫的要多慰问走访,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大病救助政策,对于孤寡老人更多的是给予物质上的帮助,使其吃饱穿暖,低保兜底。调研过后要及时回访,追踪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要敏锐,反映问题要及时,解决问题要彻底。

通过听党课,面对面交流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均表示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