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7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迭部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迭部县气象局纪检委员党玉亭主持,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与会指导。

交流会上,迭部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紧贴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从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就各自学习感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符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析交流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主题聚焦、体会深刻,思路开阔、观点明晰,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刘桑杰主任对迭部县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做实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自觉利用空闲时间抓好自学,坚持多学、多记、多总结。二是在学习中要善于思考,面对新情况新挑战新问题,提高冷静处理和科学决策的能力,避免走弯路、错路。三是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四是要坚持向基层学,通过交友交心,了解群众所需所想,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洞察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纠错纠偏,立行立改。

最后,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对照规定的学习篇章,认真搞好自学,坚持把高标准质量的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