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6:38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甘肃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志鹏、成员王婷婷到会指导。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州局党组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凌祥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研究谋划动员部署、学习研讨、调研整改实践创新五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和调研成果分享

王凌祥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题,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培养青年干部的重要性、干部队伍作风和人才队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如何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方面,深入浅出甘南州局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指导组对甘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袁志鹏指出,甘南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结合甘南实际,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取得了一定成效。

袁志鹏对甘南州气象局职工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誉。他说,甘南自然条件艰苦,这两天又遇地震,但州局干部职工都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工作,这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甘南在全省文艺汇演中获得一等奖,足以说明甘南职工的精神面貌佳、团结协作作风好。州局党组这次主题调研充分体现了“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高原气象人精神。

袁志鹏甘南州气象局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工作建议,并分享了全省各市州、县气象局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突出本地亮点的特色做法,供大家学习交流。(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