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组织开展坪定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1    选择字号:T|T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教育专项工作,25日晚上,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坪定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召开了坪定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会。会议在坪定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开展,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坪定村党支部书记谈同林首先传达了坪定村被确定为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党支部及整顿方向;其次,作为坪定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支部,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李刚就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做了交流介绍,并针对坪定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情况讲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然后,由坪定村驻村第一书记尹江岩做了坪定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动员讲话;最后,参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为支部整顿工作提供具体的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坪定村党支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为整顿工作提供整改措施,尤其现场的老党员发言涉及党的政策宣传、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方面,一语戳中问题的关键,从关键问题下手整改,力求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