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慰问基层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7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10月25日,舟曲县气象局支部书记李刚到结对共建支部----坪定村党支部慰问老党员,坪定村驻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同行。

坪定村的党员有70多名,他们之中亲身经历过抗美援朝战争的退伍老兵,有从机关单位退休的老干部、也有辛勤耕作一辈子的老农,经历过岁月风霜洗礼,他们有的行动不变、有的形单影只、有的依然艰苦奋斗,他们身上依然能看到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向困难低头的优良传统。

 

此次慰问共慰问了20名老党员,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书籍和御寒衣。交谈中,李刚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我们所有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给老党员们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们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谢。

舟曲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品格,学习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人生追求,学习他们兢兢业业义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感知初心。(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