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5:08    选择字号:T|T

参观甘南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馆3.JPG

10月24日下午,甘南州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

该展览馆位于甘南州纪委监委业务楼(清园)2号楼,展示内容设置六个展厅,每个展厅分三个视频展台,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南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举措及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

参观甘南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馆1.JPG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只留清气满乾坤——以习近平优良作风故事引领新时代》等廉政视频和《巡视利剑》《贫县硕鼠》等警示教育片。通过3DVR体验区,感受了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苦历程。

通过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史和反腐倡廉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革命传统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推动甘南气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参观甘南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馆2.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进行学习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通过这种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学习教形式,使主题教育能够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