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迭部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1:56    选择字号:T|T

主题教育调研2.jpg

10月11日,甘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王凌祥同志一行调研指导迭部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迭部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站干部职工参加。

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强同志首先向指导组汇报了当前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计划安排。他表示,迭部局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教育调研1.jpg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迭部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组长王凌祥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根本任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气象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指导组将切实加强对迭部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还对迭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指出了相关问题,要求要抓好学习,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组织生活,既要保证规定动作的顺利完成,又要将设计好的自选动作圆满完成,还要突出亮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齐头并进。

王强同志表示,我局一定会认真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更加细化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抓好落实,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