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走访慰问贫困户 国庆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20:33    选择字号:T|T

 

走访慰问贫困户 国庆关怀暖人心1.jpg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舟曲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刚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到坪定镇坪定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御寒衣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以逐户走访的方式进行。李刚带领干部职工,为困难群众送去衣服,并帮助老人试穿衣服,确保给群众发放合身的衣服。随后气象局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话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享受的政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在听群众心声的同时,李刚也向群众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惦念,向群众宣讲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和决心,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国家的帮扶,早日奔向小康。

走访慰问贫困户 国庆关怀暖人心2.jpg

此次慰问,舟曲县气象局干部职工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群众提前收到节日温暖和喜悦,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同时舟曲县气象局将根据此次获得贫困户情况,将及时调整帮扶策略,努力做到帮到点上,帮到群众的心坎上。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