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喜迎国庆送温暖 气象关怀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20:28    选择字号:T|T

 

喜迎国庆送温暖 气象关怀进校园2.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舟曲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坪定镇坪定村小学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秋日校园送温暖”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御寒棉衣、雨伞和保温杯,赶在寒冷彻底来临前穿上新衣。

坪定村位于舟曲县坪定镇,地理位置偏僻,自然条件相对较差,海拔2100米左右,这里的冬天相对县城要来临的早许多。为了生计,村里大多青壮年都外出打工,留下老人和孩子在家。坪定村小学大部分孩子都是留守儿童。

喜迎国庆送温暖 气象关怀进校园1.jpg

作为坪定村的帮扶责任人,舟曲县气象局一直关注着坪定村的发展。对于孩子们来说,接受教育,才是改变现状的最有效途径。为此,舟曲县气象局从教育扶贫着手,在生活上多方关注和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将贫困生的冷暖放在心头,改善学生的上学环境和生活条件。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为坪定村学生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希望,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