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20:24    选择字号:T|T

 

图片11.jpg

9月20日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此次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新时代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灵魂主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系统梳理和有机凝练出13个重大问题,并以此展开论述,深刻解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处在什么方位”“到哪里去”等根本性问题。既标定出新起点接续奋斗的时代坐标,又擘画出新时代建构的美好新蓝图;既围绕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内容进行阐释,又对百姓最大关切进行积极回应和解答。

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定不移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誓言,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携手前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用理想与信念、责任与担当,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