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甘南州局举办激奋人心的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0    选择字号:T|T

920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邀请了甘南州委党校讲师范雪萍。范雪萍老师以《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给州局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课上,范雪萍老师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新的先锋品格;为大家分享了我们党与时俱进形成创新理论的伟大实践;深刻提出了要成为担当作为好干部的标准。

甘南州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甘南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系统不断深入推进,并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各级党组织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作为现代君子的中国共产党人,应当始终牢记初心,不断涵养初心这个根本,以绽放的人生和累累的硕果致敬新时代。要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