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1    选择字号:T|T

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1.JPG

9月18日,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住国平主持,卓尼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5.JPG

在会议上,住国平就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甘南州气象局、中共卓尼县委对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做了传达,并就卓尼县气象局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精心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卓尼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保障。(卓尼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