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1:59    选择字号:T|T

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安排部署会议.jpg

9月16迭部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安排部署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指导组现场指导,迭部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了省、气象局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印发的《仁青东珠同志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迭部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落实重点措施,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瑞九同志现场指导并讲话。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不走过场。指导组将切实加强对迭部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还宣读了《迭部县气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