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纪检组长林峰莅临甘南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16:39    选择字号:T|T

IMG_0372.JPG

 

IMG_0427.JPG

    8月14日至15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峰带队莅临甘南检查指导工作。对甘南州气象局、夏河县气象局、碌曲县气象局、玛曲县气象局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14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对全州气象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林组长听过汇报后对甘南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甘南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重视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是结合马上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对纪律的认识;三是党组纪检组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严管厚爱;四是纪检组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随后林组长参观了甘南州气象业务平台党建活动室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平台,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作了点评和相关指导。林组长这次检查指导甘南气象部门工作,大大提升了甘南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融合。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