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11:29    选择字号:T|T

 

12日下午,舟曲县气象局李刚副局长主持召开舟曲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根据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对舟曲县气象局巡察的反馈意见》,对舟曲局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舟曲: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png

会上,李刚代表领导班子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组织参会职工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讨论研究,明确整改思路、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列出具体整改措施,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并明确了完成时限。

李刚强调:此次巡察是对舟曲局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体检,通过巡察发现了舟曲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立行整改,狠抓落实,推进舟曲局各项工作规范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具体责任人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务必在限定整改期内完成整改工作。(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