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17:5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深化依规治党、标本兼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敲响警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8上午,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召开全州气象部门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08143537.jpg

会议首先由梁朝云传达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转发《中共定西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对张莉娅、南洲、郭继平等同志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甘气纪发〔2019〕10号)、《中共定西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张莉娅、南洲、郭继平等同志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定气纪发〔2019〕3号),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明纪,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加强纪律教育,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漏洞,强化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808144003.jpg

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在讲话时指出,我们以定西局相关人员违纪问题为案例召开全州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比较生动,以此案例引以为戒,这既是省局党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再部署、再要求,也是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再警醒、再鞭策,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找准着力重点,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上,对州局党组巡察组开展的年度常规巡察工作总体情况作简要通报,既肯定了成绩,也从十三个方面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