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凌祥局长检查指导迭部山洪泥石流抢险救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7    选择字号:T|T

图1.JPG   王凌祥局长与指挥部工作人员抢险救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交流。(右一:县政法委书记王海青,右三:县纪委书记王培林,左一:县政协副主席杨俊英)

迭部县达拉乡次哇村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甘肃省气象局、甘南州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抢险救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图2.JPG

指挥部工作人员解说达拉乡次哇沟山洪灾害影像图(左二:县纪委书记王培林,右二:县政协副主席杨俊英)

图4.JPG

王凌祥局长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应急抢险救灾的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加强与州气象台的密切联系,做好短期、临近气象预报服务;二是要加强后期天气趋势的监测预报,高度重视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三是要强化部门合作和应急联动效应,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和信息发布工作,做好抢险救灾专题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加强业务指导和应急值守班,强化监督检查。(图/文:魏娟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